糖分不足sasha(微博同名)

极致混邪 | ao3:sashahuang
流川枫一体机 | 三嬷 | 香嬷
个站:sashahuang.dreamwidth.org

【索香】女巫汤

SUM:原著向小甜饼一发完,万圣节也要吃厨子,祝大家节日快乐~

  

  “Trick or treat!”Sunny号的大儿童三人组一如既往地捣蛋,他们敲开了厨房的门。

  

  “山治!trick or treat!”

  

  对方正在厨房里烹饪香浓的奶油南瓜汤,看见三个臭小子身穿奇装异服,眼巴巴地伸出双手与爪子出来。

  

  “Candy!”

  

  “肉——”

  

  “还是trick!”

  

  “你们三个臭小子!小心今晚没饭吃!”

  

  “不要啊山治!”

  

  “山治不可以!”

  

  他无语地从口袋里掏出几枚糖果,温柔地俯身蹲下,抬手轻揉毛茸茸的小鹿脑袋,“万圣节快乐,乔巴,我已经为你准备好糖果了。”

  

  “谢谢山治!”小驯鹿乐坏了,开始扒精美的糖果纸。

  

  “诶——那我们的呢!”另外两个大儿童不依不饶。

  

  “你们两个我才不管!”

  

  “我们要捣乱!”

  

  “恶魔风脚——”

  

  草帽海贼团的厨子一如既往地尊老爱幼,逮住中间使劲揍,更何况谁他妈想看臭男人Cosplay啊!他需要的是lady!真正的lady!

  

  而且万圣节是北海的节日,东海男人们凑什么热闹啊,又不是恐怖三诡帆船的幽灵公主佩罗娜,说起来那真是太可爱了!他一边搅拌着女巫汤,往里面撒了一些迷迭香。

  

  到了该放红酒的环节,他在厨房翻箱倒柜却找不到。

  

  “绿藻头!”他大声呼唤有力的嫌疑人,“我的红酒呢——喂你这个混蛋!”这不,事先准备好的红酒只剩可怜的最后一口了。

  

  “哈?”

  

  “我他妈都说了不要进厨房偷酒!”

  

  “这不是还有吗?”哪里是偷,明明是光明正大地拿。

  

  “还有个屁!”真是个绿藻混蛋。

  

  他愤愤地盯着那颗绿藻脑袋,心想只能这下只能多放点甜菜根来调和鲜红的色调了,“喂绿藻混蛋,还愣着干什么”,甜菜根放在了厨房的另一角,大火煮沸时他是不会离开灶台前的,“快过来帮忙!”

  

  剑士将红酒瓶放在餐桌上,打了个哈欠,“需要我做什么?”

  

  “劳烦这位大剑豪给甜菜根切片”,只见下一秒剑士亮出了自己的三把刀。

  

  “你是白痴吗!”谁他妈切菜用三把刀啊!绿藻头怎么这两年还是没有任何长进啊,鹰眼到底是如何忍受这种肌肉白痴啊?

  

  “等等!我的砧板——”反应过后,山治望着自己心爱的砧板痛苦哀嚎中。

  

  “绿藻头,在克拉伊咖那岛时你每天都在吃什么?”

  

  他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,“咖喱,饭团,蔬菜,偶尔还有甜甜圈?”

  

  “等等,那种岛上怎么会有这种食物?”

  

  为了师傅的面子他选择悻悻地闭嘴,毕竟米霍克是那种划船被人看到了都会追杀几个海域的人。

  

  “还有什么需要的?”悄悄地转移了话题。

  

  “我记得我的肉豆蔻粉应该在……”他欲打开上面的柜子寻找。

  

  肤色偏深的大手却先他一步打开了柜子,对方无比顺手地从身后环住他的腰,取下透明的调料瓶递给他,微凉的薄唇不经意间擦过厨子的耳尖,“是这个吧?”

  

  “是”,厨子的声音有点儿颤抖。

  

  “还要什么?”对着他耳鬓厮磨,同时将自己的下身与对方贴得更近,要知道他刚刚蹲下来给乔巴糖果时,他已经注意到对方的西裤了。

  

  看来是又变翘了。

  

  “还要什么?”他又问了一次,同时将右手顺着西裤缝隙滑向厨子的身后。

  

  “还要什么?嗯?”他蹭了蹭对方的颈间。

  

  “黑胡椒……”这位厨师先生是第一次发现做饭如此煎熬。

  

  “我饿了,厨子。”

  

  “我知道,所以我正在做饭”,他试图与对方保持点距离。

  

  “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件事”……………

  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 

  “你——唔——”剩下的话被无情地堵在喉间,“他们现在就在门外。”

  

  “不想被大家知道的话——就悄悄地喂饱我吧。”

  

  -end-





注:女巫汤对食材没有固定要求,是吉普赛女人口口相传的菜肴,可以用来表达对恋人的爱。冬天来了,她们会支起一个小锅,用爱人喜欢的食材和红酒一起煮,毕竟热红酒十分适合冬天,据说这道菜只传女不传男但是凡事没有绝对啦~Happy Halloween~

评论(11)

热度(26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