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分不足sasha(微博同名)

只写文不混圈发完文就跑

【索香】你的名字

SUM:原著向一发完,记录一次争吵,有r,小吵怡情大吵伤身

  

  事情怎么会发展成现在这样呢?

  

  有人看着自己被绑在床头的手叹了一口气,金发的发丝正在自己的小腹跟前来回摩挲。

  

  以前他一直认为美酒摆在面前喝不着最痛苦,但事实告诉他美人正在怀自己却不能轻举妄动才是最痛苦。

  

  草帽海贼团原本以为这会将是风平浪静的一天。

  

  大儿童们一如既往在甲板上追逐打闹,历史学家与航海士小姐并排地躺在躺椅上看书,宽大的遮阳伞之下是两杯特调的莫吉托。

  

  “谢谢你,山治君。”

  

  “厨师先生,这真的很解暑呢。”

  

  “为lady们服务是我的荣幸!”金发厨师行了一个完整的王子礼。

  

  “山治!我也想喝!”

  

  “还有我!”

  

  “我也要我也要!”玩闹的大儿童们像等待投喂的雏鸟们,眼巴巴地看着鸟妈妈。

  

  “吵死了你们这群臭小子!”他骂骂咧咧地走向后厨,端出同样飘着薄荷芳香的清凉饮料。

  

  “乔巴,这杯无酒精的给你”,小孩当然不可以喝酒,这是他作为厨师的原则。

  

  “厨子,我的呢?”

  

  “你自己没手啊!”当然,绿藻头今天也要区别对待,这是他作为恋人的原则。


  

  剑士蹙眉看着染上情欲的脸颊正在自己的小腹跟前来回吞吐。

  

  一个小时明明还是日常生活般的斗嘴,事情怎么会发展成现在这样呢?

  

  “求我啊,绿藻头。”

  

  “你这家伙……”


  

  刀光剑影的速度永远是最快的。

  

  自庞克哈萨德一别,海军中将当然不会放过一切追击草帽海贼团的机会。

  

  “烟雾男!好久不见!”

  

  “我说过下次不会再放过你们——”

  

  “弗兰基,赶快准备风来喷射!”航海士有条不紊地对伙伴们进行指挥。

  

  “该死,乌索普你以后不要再随便乱讲话!”

  

  “我什么也没说啊!”God乌索普的嘴巴好似开过光,向来好的不准坏的准,不久前他才嘟囔着今天顺利得过分,真的不会发生别的事情吗?

  

  然而G5的大佐达斯琪才最令草帽一伙感到头疼,G5向来臭名昭著,烟男作为强大的自然系让他们毫无负担,但是达斯琪作为少见的女性大佐,黑足从不对女人动粗,就连专门对付女人的海贼猎人也感到为难。

  

  不知这是谁曾在无意中的聊天中透露出来的信息,达斯琪与索隆幼时的青梅竹马长得九分像。

  

  厨子对着身旁吐出一枚雪白的烟圈,绿色脑袋被呛得连连咳嗽。

  

  “笨蛋你又在闹什么脾气?”

  

  “真好啊,从小到大都有美女相伴。”

  

  “哈?别拿我和你这个好色河童相提并论。”

  


  战斗途中,山治的眼神一直有目的地往某处瞟,明明就是不忍心伤害对方,这可不是因为对方是女人和弱者。

  

  明明就是因为达斯琪酱长得像自己的青梅竹马。

  

  lady当然大于一切,包括自己,他很欣慰绿藻头有一天也能明白女士是需要尊重和爱护的,自己只是男人,并不需要对方保护。

  

  他重新点燃一根烟,看着面前曾经一起战斗过的G5成员。

  

  “喂,我们速战速决”,他得赶去救那个笨蛋剑士。

  

  “抱歉黑足——”

  

  “厨子!”嘴里的和道一文字摔在了地上。

  

  “山治?!”伙伴们大惊失色。

  

  “谁来救救他!山治可是稀有血型啊!”小船医崩溃地大叫。

  

  “弗兰基,赶快使用风来喷射!目的地是附近的小岛!”

  

  “乔巴,我来照顾他吧。”金发男人正躺在病床上输液,孱弱苍白但逐步恢复血色的脸宣告着不久前手术的成功。

  

  他的腹部中了一枚子弹,他们都认为黑足可以轻而易举地躲过不长眼的子弹,然而事实却让他们感到讶异,最后他们想自发性地献血,结果却没有合适的血型。

  

  这个笨厨子到底他妈的在想什么?!他崩溃地抓了把自己的绿色头发。

  

  可能是与斯莫克的血统因子有关,他的伤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中,可是对方却完全没有醒来的迹象。

  

  待到病房中的人纷纷离开,病床上的人动了一下眼睫。

  

  “我想喝水……”

  

  “厨子?!能听见我说话吗?!”剑士手忙脚乱地找纯净水。

  

  “白痴,老子是中弹又不是聋……”

  

  他被索隆搀扶着背靠枕头坐了起来,“还有什么需要的吗,厨子?”

  

  “没有了,谢谢你”,他别过了头,美丽的金发在洁白的病房中显得格外突兀。

  

  “你怎么了?”

  

  “好得很,不劳您费心。”

  

  “你是不是伤到脑子了?白痴厨子?”

  

  “我很好,谢谢你,我可以照顾好我自己。”

  

  该死,这可是一点也不好。

  

  他的眉心一跳,他知道厨子在生气,但是他不知道厨子为什么在生气。

  

  求生欲让他不知道现在自己该说些什么,这是厨子第一次这样对待他。

  

  “对不起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我应该早点结束战斗——”他垂着脑袋。

  

  “绿藻头,你认为这是你的错吗?别自作多情了”,他在自己的衣服口袋反复翻找香烟,结果意识到这是病患服而不是自己的衣服时,脸一下变得更臭了。

  

  剑士当然知道这是自家恋人烟瘾发作的脸。

  

  “我现在就去给你买烟——”

  

  “你要自己去哪?迷路剑士?”他的声音调皮地上扬。

  

  “你这混蛋,别拐弯抹角能不能他妈的有事直说?!”他的忍耐是有限度的。

  

  “是谁在战斗时畏手畏脚,我一直担心你会不会成为达斯琪酱的刀下亡魂。”

  

  “说不定你想和她待得久一点,只是老子在自作多情真是抱歉了。”

  

  “……难道你是在吃醋吗厨子”,这是肯定句而不是疑问句。

  

  “我和那女人待在一起干什么?你在想什么?你是彻底变成白痴了吗?”他无奈又心疼地盯着这张苍白的脸,几乎快与周遭环境融为一体了。

  

  “达斯琪酱长得和她很像不是吗……”他此刻真的很想抽烟。

  

  “谁啊?”某人不解地挠了挠自己的绿藻脑袋。

  

  “你的好朋友”,他直勾勾地盯着对方的眼睛。

  

  “哈?我可真的是——不过这是谁告诉你的?”他松了一口气,还以为自己犯了什么原则性错误。

  

  “这不重要,你只需要告诉我”,对方放慢了声音,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绿藻头。”

  

  “如果你们是因为身份的差异无法在一起那我能理解,如果只是因为我那我——”

  

  “哈?你他妈到底在说什么啊厨子?!那个小偷女关古伊娜什么事啊!她们只是长得有那么一点像而已!”他快抓狂了,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厨子竟然会因为女人和他闹脾气。

  

  “那你他妈的原地不动跟个白痴绿藻一样等着对方来砍的有脸说我吗?!”

  

  “哈?谁说老子原地不动啊?!”

  

  “我应该晚点中弹等着你被砍死才对!”对方提高了音量。

  

  “厨子,我只希望有一点你能明白,你不是谁的替代品,你只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笨厨子”,他走向病床跟前,“因为没有谁能像你一样笨。”

  

  “你他妈说什么?!唔——”虽然这种想法并不好,但是吃醋闹脾气的厨子真的有点可爱,他想。

  

  他握住对方纤细的手腕,不顾对方的唇舌挣扎。

  

  “草,我都说过别拿对女人的那套来对付老子”,厨子的脸可真是臭极了,“我可没有原谅你这个绿藻混蛋。”

  

  “那要怎样做你才乐意?”他难得服软。

  

  “那当然是——”

  

  待他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被蒙上眼睛和绑在了病床的床头。

  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见简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39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